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4专题 > 行进中国·精彩故事 > 鲁网记者走基层 > 正文

公安民警缅怀沈成磊:未尽的事业,我们会继续

2015-07-01 00: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沈成磊牺牲后,他的英雄事迹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烟台市公安局和莱山分局分别在公安网上挂出“留言祈福,英雄一路走好”的留言板,全国各地的公安民警纷纷在留言板上向沈成磊表达敬意,深切缅怀祝福。截止到6月25日,留言祈福已达1500余条。

全城搜查,连夜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警方12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罗燕)金色盾牌热血铸就!他用生命诠释了使命的含义!他用鲜血映红和平的旗帜!沈成磊,烟台公安莱山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山东“破案攻坚能手”。5月27日下午,他在执行任务时,为护战友与见义勇为市民安全,被凶残的歹徒连刺六刀不撒手——直至最后一丝力气用尽!他,英勇牺牲,年仅36岁。

  沈成磊牺牲后,他的英雄事迹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烟台警方在12小时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其后,烟台市公安局和莱山分局分别在公安网上挂出“留言祈福,英雄一路走好”的留言板,全国各地的公安民警纷纷在留言板上向沈成磊表达敬意,深切缅怀祝福。截止到6月25日,留言祈福已达1500余条。

  莱州海庙口边防派出所:我们会用正义守护法律尊严,我们会用良心维护百姓利益,我们会用热血浇筑警察本色,我们会用生命牢记使命嘱托,我们会用脚步践行英雄道路!沈成磊,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向你致敬!

  祖龙:成磊,你用激扬的青春、无悔的誓言和为民的情怀,谱写了一曲赞歌。你用舍生忘死的奉献和铮铮铁骨的忠诚,抒写了我们莱山公安人的精神。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让我们把无限的哀思,化作无穷的动力,用平安和辉煌,告慰你不朽的英灵。

  林勇: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成磊,你用生命践行了对公安事业的承诺。你的精神,将一直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

  解甲庄所:再深情的语言也无法描述此刻的悲伤,再难过的泪水也唤不回我们的英雄。如今,只有继承你的遗志,继续你未尽的事业,才是对你最好的怀念,永远的成磊,一路走好!

  牟平分局调研科:有一种精神叫义无反顾,有一种奉献叫舍己为人。沈成磊,我们共同的战友,您用无悔的青春诠释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用平凡的生命树立起一座英雄的丰碑。嫉恶如仇、伸张正义,我们会继续前行。

  张国琨:老沈!我的好兄弟!你在天堂可安好!有很多话想和你说,可又不知从何说起。你的离开已是我生命中永远的痛。每一滴泪都折射着我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每一声叹息都因想起你的音容笑貌。放心吧好兄弟,你用生命书写了刑警的精神,我将带着你的不舍,你未尽的心愿砥砺前行!!!老沈,安息吧!

  韩新鹏:你用鲜血和生命再次证明了自己,你是好样的。未尽的事业,我们会继续。下一次战斗,我们还是会像你一样毫不犹豫地冲上去!一路走好!我的好兄弟。

 

  

  


初审编辑:罗燕 二审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50725650343518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