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首页 > 2014专题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各地践行 > 正文

陕县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

2014-04-17 16:52:00 来源:西部在线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4月16日,陕县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

  本报讯 4月16日,陕县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会。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陕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项目工地查看了建筑工地公益广告文化墙,又到甘棠公园感受文明宣传文化氛围,最后到陕县文广新局观看了公益广告宣传片,对陕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观摩。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乡镇结合各自实际就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为充分发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积极作用,自去年以来,陕县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根本,全面发掘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价值,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了“道德讲堂”、“最美陕州人”评选、“道德模范”故事汇等活动,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

  针对如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陕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重要意义,使之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道德讲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结合实际,运用各种活动载体,教育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从而规范个人行为;要加强领导,加大督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活动有声有色开展。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宋宪霞
社会主义核心;陕县;价值观;公益广告;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