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首页 > 2014专题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各地践行 > 正文

嘉峪关市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

2014-04-17 16:58:00 来源:嘉峪关日报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4月1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裴晓敏)4月1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梁洪涛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凝聚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创新力,提升民族影响力;要深化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学校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育,各单位、社区要充分利用道德讲堂,用鲜活的事例,用讲故事的方法,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觉行动。党员领导干部要示范引领,创造人人参与、人人实践的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识;要健全长效机制,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制度保障,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约束惩戒,从正反两面监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最终达到知行合一。

  会议书面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嘉峪关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嘉峪关市;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