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首页 > 2014专题 >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评论综述 > 正文

漫画核心价值观 传递时代正能量

2014-04-17 16:59:00 来源:成都晚报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指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新浪四川共同主办的“漫画大时代”网络漫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指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新浪四川共同主办的“漫画大时代”网络漫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4月30日,只要选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关键词中的任意一个,结合成都特色元素创作漫画,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一定奖励,并看见自己的作品被制成漫画册,或在市区内向全市百姓展示。

  这是一次“命题式”创作,还要求作品必须体现成都特色元素,并可以采用网言网语,但一定要是“原创”。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设置了12个优秀作品奖,分别对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关键词作品。活动结束后,这些作品将集中向社会公布。

  三种方式提交作品

  即日起至4月30日,按要求完成作品创作后,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

  ●微博:将作品发布至微博。发布方式:以#漫画大时代#+漫画作品名@新浪四川,随文附以图片形式的漫画作品。同时,私信@新浪四川留下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网站:登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www.chengdu.cn和新浪四川sc.sina.com.cn,点击“漫画大时代”专题上传作品。

  ●邮寄:将手绘稿及作者、作品名、联系方式,邮寄或送至成都全搜索(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668号国嘉新视界14楼,邮编:610066)、新浪四川(成都市高新区天华二路219号天府软件园C区12栋20楼,邮编:610041),信封上需注明“#漫画大时代#网络漫画征集”。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