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德州 > 正文

从李亚龙看年轻人的魄力:企业年营业额超1100多万

2015-08-31 0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宁津县是中国桌椅之乡,有着得天独厚的行业资源,李亚龙就在这片沃土上开出了自己的创业之花——山东祥和木业。

  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鲁珊珊)宁津县是中国桌椅之乡,有着得天独厚的行业资源,李亚龙就在这片沃土上开出了自己的创业之花——山东祥和木业。 

  李亚龙出生在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的一个农村普通家庭,之前在国企下属的一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一直工作了5年,直到2013年他有了自己的宝宝,在生活的压力下他做出了一个让父母都颇为惊讶的决定——辞职创业。 

  于是李亚龙开了第一家淘宝店铺“山东祥和木业”销售欧式餐椅,刚开始他对淘宝各项规则和流程都不是太明白,就问朋友学习。因为没有自己的实体工厂只能去别的厂家进货,每天都是早上5点起床去拿货一直到晚上10点多发完货才回家。为了不放弃任何一个客户晚上熬到2点,经常是在电脑旁睡着的。过了创业初期的艰难销量越来越多,半年的时间李亚龙盈利20多万。 

  现在,李亚龙开办了自己的生产实体工厂,增加了家具销售产品的多样化,同时解决了产品出厂质量问题 。直至2014年年底企业一流的木匠师傅和工人增加到了75人,销售的餐椅品种超过60多个种类款式,餐桌风格有20多各种类,电视柜茶几15个款式,年营业额超过1100多万。 

  2015年县政府相应国家号召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广全民创业,对李亚龙的企业给到了很大的帮助,而且他还被评选上了“宁津县十大杰出青年”,他的人生将越来越精彩。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李亚龙;宁津县;创业;山东祥和木业;销售服务;电子商务;县政府;国企;款式;乐陵市
猜你喜欢
./W020150831008374387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