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莱芜 > 正文

姜老大:电商平台提供给年轻人更多创业和就业机会

2015-08-31 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0后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对网络技术认知和电脑操作能力都比较高,同时又对电子商务这个新兴行业又比较感兴趣,在电商这个大形势下,年轻人鼓足创业劲头,纷纷开起了网店……

  鲁网8月31日讯 姜老大食品旗舰店开店时间为2015年6月份,目前店里出售的宝贝一共有26种,以生姜和大蒜等农副产品加工为主,生鲜类的产品有生姜和大蒜,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姜老大生姜成为奥运生姜专供产品。腌制类的产品主要有寿司姜片、大根系列和腌制黄瓜,引进先进的日本生产工艺和设备,产品出口八十多个国家,供应国内上千家超市。脱水类的产品主要以生姜粉为主,选用美国艾尔格莱德复烘技术,凭借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管理,通过了HACCP质量管理体系,KOSHER、HALAL认证,产品出口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90后的刚毕业的大学生,对网络技术认知和电脑操作能力都比较高,同时又对电子商务这个新兴行业又比较感兴趣,在电商这个大形势下,年轻人鼓足创业劲头,纷纷开起了网店,电商平台的商业生态效益带动了金融、物流、保险等行业的发展,形成更大范围、更广阔的商业生态链,提供给年轻人更多网上创业和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罗燕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