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莱芜 > 正文

优优食品:用事实说话、以品质赢得市场

2015-08-31 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芜四季分明,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就了高品质的花生油原料。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食用油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

  鲁网8月31日讯 莱芜四季分明,山清水秀,风景优美,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就了高品质的花生油原料。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人们对食用油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山东优优食品有限公司主要针对“高品质客户群、高收入人员、高端人士”生产纯正、纯真、纯香优质花生油。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用事实说话、以品质赢得市场、以优质赢得客户”的经营理念,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实现了花生油原料绿色、天然、原生态。公司主要生产一级压榨花生油,采用先进的纯物理压榨生产工艺,工艺独特,产品质量安全稳定。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优优食品将牢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嘱托,始终围绕科学发展观,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在保持已有业绩的基础上,站在大市场、大农业的战略高度,将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为解决中国食用油短缺和国家食品战略安全,做出我们的贡献。 

    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运用现代化管理技术,完善公司规章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组织落实各项生产活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并将其作为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优优已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此外该公司大量采购花生原料,带动了周边地区农民增收致富。 

初审编辑:罗燕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