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青岛 > 正文

“青岛崂好人”——将藻类植物做成养生茶

2015-08-31 0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你对茶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层面就out了!现在都流行喝藻类植物做成的茶制品了,崂好人海藻茶就是一家专业做养生茶的企业。

  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鲁珊珊)你对茶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层面就out了!现在都流行喝藻类植物做成的茶制品了,崂好人海藻茶就是一家专业做养生茶的企业。 

  崂好人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青岛长丰园海产品专业合作社2012年),是全国唯一一家用青岛崂山湾特产——黄金小海带加工海藻茶的企业,已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上市股权代码 800023】;全国第一家生产海藻茶的企业;第一家获得茶类QS认证的企业;第一家获得40个国家发明专利的企业。公司自有海域300亩。产品远销全国各地,2014年远销俄罗斯、南非、乌斯别克斯坦等国家。公司下属青岛慧德海洋研究所。 

  青岛崂好人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家将海洋里的藻类植物做成茶制品的公司,打破了传统意义对茶的定义,开阔了新的领域,崂好人海藻茶主要采用崂山当地海域生长的海带作为主要原料,配以崂山当地山上的草本植物研制而成,此饮品具有通便,降三高,改善睡眠的作用,完全区别于市面上一些茶制品市场,完全打消消费者的顾虑,我们采用的完全是无任何污染的原材料,完全来自崂山当地,我们定位为来自海洋的功能性饮品,崂好人海藻茶面向市场以来,受到广大中老年消费者的喜欢,作为体现海洋文化青岛特色产品。 

  崂好人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销售额2100万,每年解决给30位应届毕业大学生创造就业见习实习的机会。作为创业典型,多次被中央电视台CCTV-7《科技苑》《每日农经》《致富经》多个节目进行报道,省、市电视台新闻栏目也做了大量报道,崂好人海藻茶作为新兴的创业企业,在2012年团省委举办的青年创业大赛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全国市场影响广泛。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崂好人海藻茶将以崭新的面貌实现全新的超越!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好人;海藻茶;海洋;股份有限公司;崂山;青岛;企业;养生;生物技术;鲁珊珊
猜你喜欢
./W020150831040514030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