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城市名片 > 潍坊 > 正文

无锡创业高密生根——周燕宇的创业梦

2015-08-31 0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个从小就喜欢画画的女孩,一个对艺术有着执着爱好和追求的姑娘,一个敢于尝试勇于创业的女强人——她就是周燕宇,一个将自己的艺术梦赋予实践的姑娘。

  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鲁珊珊)一个从小就喜欢画画的女孩,一个对艺术有着执着爱好和追求的姑娘,一个敢于尝试勇于创业的女强人——她就是周燕宇,一个将自己的艺术梦赋予实践的姑娘。 

  周燕宇的创业初始之地在无锡,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这里有她熟悉的创业姐妹和师长,有良好的艺术创作氛围。考虑到现今发达的网络和通讯手段,获取知识和信息的渠道也很多,况且江苏与山东相距不远,2011年,她在家乡注册成立了高密市燕宇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自主创业生涯。周燕宇在当地夏庄镇建立了自己的发饰、服饰饰品加工厂,并注意培养自己新的工作团队。 

  2012年,她注册了“燕宇”商标,拥有了自己的发饰、服饰品牌。由于每天发货量大,周燕宇的公司也成了当地快递公司的大客户和各家快递公司竞相招揽业务的对象。一些实体店也纷纷上门联系代理销售业务。小燕子,终于展翅起飞了! 

  目前,公司产品达到40多个系列,近千个花色品种,日发货量1000 多件包裹,年销售额突破2100万元。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遵循创业回馈故乡的理念,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不忘带动周围乡亲和大学生一同致富,在实现自主创业的同时,带动起当地工艺品加工业的发展。 

  创业五年多,周燕宇一如既往地文静、恬淡、彬彬有礼,丝毫看不出商海打拼的沧桑坚毅和世故圆滑,面对商海的惊涛骇浪、艰难险恶,她展现给世人的都是那么挥洒自如,游刃有余。她行事低调,不事张扬,在别人看来不错的成就面前,她始终保持了一颗平常心,更保持了感恩的美德。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周燕宇;创业;鲁珊珊;艺术创作;企业规模;女强人;姑娘;发货;高密市燕宇服饰有限公司;品牌
猜你喜欢
./W020150831034787102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