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聚力青年 > 青春标榜创业力量 > 正文

“轴逼哥”的卖蟹逆袭之路 让大闸蟹横行世界

2015-08-27 1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英泽是山东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而在外人看来他就是一个“轴逼”,“轴逼”这词来自北京话,就是一根筋、固执的意思。这个外人认为的“轴逼”却让黄河口大闸蟹“爬出东营,遍布全国,横行世界”。

  打破传统销售模式 带着蟹农做电商

  轴逼哥在养殖基地的日子中,不断地向当地蟹农请教养殖经验和交流销售方法,他发现当地的蟹农仍然在用着最传统的销售方式:批发、零售。东营作为中国出产淡水蟹最大的地区之一,但是在中国其他地方知道有黄河口大闸蟹这个品牌的人数并不多。为了更快的在中国打响黄河口大闸蟹的品牌,轴逼哥带着蟹农建立一个农村养蟹合作社,以山东黄河口大闸蟹公司作为销售平台,利用电子商务和渠道销售推广黄河口大闸蟹。

  在黄河口大闸蟹电商销售中,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销售模式,在电子商务平台上以蟹卡、蟹券方式销售,这种方式消费者可根据券卡上的提示通过网上专属的提货系统,随食随提,全国顺丰发货,保鲜保量保质。并且,券卡随身携带方便、网上订购方便,深受消费者喜欢。全新的销售模式提高了蟹农的收益、保证了黄河口大闸蟹的蟹源、更将黄河口大闸蟹推向了全国。2014年商品大闸蟹产量达1.5万吨,扣蟹五亿只,实现产值17亿元。在轴逼哥的引导下,更多的蟹农实行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黄河口大闸蟹在全国的名气也越来越响。

  三年的时间里,轴逼哥成为黄河口大闸蟹公司的营销总监,陪伴公司的小伙伴们创造了无数的荣耀和战绩,不断地开疆拓土!当地的黄河口蟹农也纷纷效仿轴逼哥的营销模式,让黄河口大闸蟹稳居华北地区销量第一品牌,国内生鲜电商首选品牌,黄河口大闸蟹的蟹苗、成蟹,销量连续两年的增速都是往年的200%,客商常年不间断云集黄河口洽谈合作。


初审编辑:鲁珊珊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50827453028241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