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 > 最新报道 > 正文

中央将送西藏9件礼品 一件为无价之宝

2015-09-07 15:10 来源:中国西藏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6日中午,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乘专机抵达拉萨贡嘎机场,西藏党政军领导到机场迎接,各民族群众在机场载歌载舞欢迎。这次中央代表团带去9件礼品,其中有一件是无价之宝。

  中国西藏网讯 9月6日中午,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乘专机抵达拉萨贡嘎机场,西藏党政军领导到机场迎接,各民族群众在机场载歌载舞欢迎。这次中央代表团带去9件礼品,其中有一件是无价之宝。

    

  俞正声走下飞机 (视频截图)来源:央视网

    

  拉萨当地群众载歌载舞在机场迎接中央代表团 来源:中新网

  第一件:贺匾。贺匾印有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送给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

  第二件:贺幛。贺幛印有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送给西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

  第三件:领袖像。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五人合画像。送给西藏各单位、寺院和各族干部、群众。

  第四件:便携式太阳能电视机。送给无电地区农牧民。

  第五件:电动酥油茶机。送给广大农牧民。

  第六件:酥油茶碗。送给广大农牧民。

  第七件:纪念水杯。送给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驻藏官兵。

  第八件:珐琅彩平安瓶。送给和谐模范寺庙。

  第九件:无价之宝。这是所有礼品中最重要、最珍贵的礼品,即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送给西藏所有单位、寺庙、村庄、牧场、商店和西藏所有的人。

  中央代表团成员由3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17个援藏省市组成,共有65名成员,其中副团长有刘延东、孙春兰、杜青林、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张阳。

  礼品照片先晒一张,其他的随后再晒,敬请期待。

    

  中央代表团送给西藏的礼品之一 来源:统战新语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50907546868404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