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 追梦山东人 > 正文

我驻索马里使馆牺牲警卫人员张楠烈士魂归故里

2015-08-03 21:5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7月26日晚,我驻索马里使馆所在酒店遭遇恐怖分子汽车炸弹袭击,张楠不幸在袭击中颈动脉破裂,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张楠系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籍,牺牲时年仅28岁。张楠烈士的灵柩8月1日晚回到济南,武警部队追授他“中国武警忠诚卫士”奖章。

  #(社会)(1) 我驻索马里使馆牺牲警卫人员张楠烈士魂归故里 

  8月2日,在沧州市烈士陵园举行的张楠烈士骨灰安放仪式上,武警战士手捧骨灰盒从张楠烈士遗像前走过。

  当日,在我索马里使馆所在酒店遭遇恐怖袭击事件中英勇牺牲的我驻索马里使馆警卫人员、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上士张楠烈士骨灰安放仪式在沧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今年7月26日晚,我驻索马里使馆所在酒店遭遇恐怖分子汽车炸弹袭击,张楠不幸在袭击中颈动脉破裂,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张楠系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籍,牺牲时年仅28岁。张楠烈士的灵柩8月1日晚回到济南,武警部队追授他“中国武警忠诚卫士”奖章。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社会)(2) 我驻索马里使馆牺牲警卫人员张楠烈士魂归故里 

  8月2日,在沧州市烈士陵园举行的张楠烈士骨灰安放仪式上,一名军人向张楠烈士的骨灰盒行军礼。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社会)(3) 我驻索马里使馆牺牲警卫人员张楠烈士魂归故里 

  8月2日,在沧州市烈士陵园,武警战士手捧张楠烈士遗像参加骨灰安放仪式。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12>
分享到:
./W020150806313422239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