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5专题 > 中国梦——梦想进行时 > 助梦行动 > 正文

让群众路线助中国梦的完美实现

2015-08-07 21:43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领导干部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这是为中国梦塑造一支党记严谨,党风纯洁的革命队伍,这是中国梦的实现的根本保证

  习近平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最广大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使全党同志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优良作风把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助推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完美的实现。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充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心系人民是领导干部做好亲民政策的突出表现,同时也是中国梦不断继续的能量棒,只因“中国梦”里,有“强国”也有“富民”。“中国梦”里,有期盼也有实干。中华民族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同样,只有每个领导干部都充满一个民富我幸福,为民务实的梦想,那么“中国梦”才够美丽,才够坚实。专家认为,以家国情怀为特征的中国梦有别于以个人奋斗为特征的美国梦。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领导干部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这是为中国梦塑造一支党记严谨,党风纯洁的革命队伍,这是中国梦的实现的根本保证,因为在充满诱惑的今天只有我们拥有一支不怕金钱权利腐蚀的队伍我们的中国梦才能真正做到国泰民安、经济发展、政治清明、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公平正义。人民才会给我们的所作所为点赞。

  笔者认为:在我们全面贯彻落实的群众路线的强力带动下,我们美丽的中国梦会会迎来一个意想不到的完美结果。只因我们的领导干部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到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某。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中国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