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山东雾霾 > 交通路况 > 正文

最新:大雾锁城能见度极低 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2016-12-20 09: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早上醒来,大雾锁城!青岛市气象台19日晚间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今天早上市区的能见度非常低,胶州湾高速、青新高速等路段暂时封闭。

  最新:大雾锁城能见度极低 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今晨青岛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任俊峰)早上醒来,大雾锁城!青岛市气象台19日晚间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今天早上市区的能见度非常低,胶州湾高速、青新高速等路段暂时封闭。

  市气象台19日21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我市部分地区昨夜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雾和霾,东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阵雨,有雾和霾,东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60-100%。

  受天气影响,目前胶州湾高速仍处于封闭之中,沈海高速(青岛段)、青新高速、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暂时封闭。

  目前,青岛机场能见度未达到起降标准已滞留部分旅客。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天气状况在10:00左右开始好转,机场方面建议出行旅客不要过早到达机场。

  最新:大雾锁城能见度极低 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早上7点30分,东西快速路车辆行驶缓慢

  山东省气象局今早6点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和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和半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大雾天气,其中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济南、淄博、潍坊、泰安和济宁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另外,今天白天,鲁西北、鲁南、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仍将维持重度-严重霾天气。

  最新:大雾锁城能见度极低 多条高速暂时封闭 

  市区普遍能见度偏低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61220355550636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