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网络安全法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东兴区卫计局​深入学习《网络安全法》

2017-06-20 13: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日全面实施《网络安全法》,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引深学习宣传活动。6月13日,内江市东兴区卫生计生局召开全系统人员贯彻学习《网络安全法》会议,区直各卫生计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网络信息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配套法律法规。

  四川新闻网内江6月16日讯(张军)6月1日全面实施《网络安全法》,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引深学习宣传活动。6月13日,内江市东兴区卫生计生局召开全系统人员贯彻学习《网络安全法》会议,区直各卫生计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网络信息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配套法律法规。 

  东兴区卫生计生局长吴大友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区直各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网络信息员要充分认识施行《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网络安全环境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希望大家做到守土有责,自觉学习和遵守法律法规,落实好《网络安全法》学习部署,积极宣传,在网络管理中发挥主动性,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努力为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会上,信息安全分管副局长邱建春辅导大家共同学习了《网络安全法》,重点学习了网络运行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如何防范网络病毒等网络安全知识;解读了《网络安会法》6大要点,学习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明确了各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等信息发布平台的内容与范围以及新法施实后的注意事项。 


初审编辑:编辑值班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安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