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重阳节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开心度重阳 浓浓感恩情——铁路二七幼儿园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7-10-30 1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铁路二七幼儿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把爷爷奶奶们请进幼儿园,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鲁网10月30日讯 济南铁路二七幼儿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把爷爷奶奶们请进幼儿园,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主题重在通过活动、游戏,引导幼儿学会感恩,把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美好的故事往往就在我们身边。辛艺小朋友生活在一个四代同乐的大家庭,爷爷奶奶在照顾好她的同时,还要侍奉90余高龄的老人。孩子看着、学着、做着……她为奶奶捶腿捶背,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这就是传承的力量!

  孩子们在教师的引导下,为爷爷奶奶唱歌、跳舞,表演精彩的节目;亲手制作贺卡、玫瑰花等手工小礼物,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就连三岁多的小班小朋友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爱:小手剥开桔子,喂到老人嘴里,给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偷偷来一个最香的吻。浓浓的祖孙情让老人们乐在脸上,甜在心里。

  良好家风,从娃娃抓起。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传统美德更是我们民族之魂。注重传统教育是二七幼儿园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今天,将“孝”的种子种在孩子心里,相信它必将会慢慢生根发芽,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李颖 二审编辑:宋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济南
猜你喜欢
./W020171030370890052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