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学习7.26讲话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山东省社科理论界座谈会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1 10:33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0日讯下午,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

  齐鲁网济南7月30日讯(记者 廖亮 )今天下午,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出席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守刚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研究,推动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社科理论界要深化拓展学习,加强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搞好结合融入,要紧密结合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际,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际行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省委高校工委、省委党校、大众报业集团、省社科联、山东社科院、省政府研究室、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发言。省内部分社科理论专家及有关媒体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