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7专题 >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 最新报道 > 正文

守望相助70载 打造祖国北部亮丽风景线

2017-07-12 14:5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呼和浩特正式启动,60多位全国网络媒体人相约内蒙古,共同见证内蒙古自治区努力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举措新变化新形象。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11日上午,“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呼和浩特正式启动,60多位全国网络媒体人相约内蒙古,共同见证内蒙古自治区努力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举措新变化新形象。

  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少数民族自治区,今年喜迎70周年华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网信办主任张佰成介绍,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民族水乳交融、和睦相处,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在守望相助中守卫祖国边疆、创造美好生活。到2016年,内蒙古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9万亿元,进入全国中列;人均生产总值达到7.4万元,进入全国前列。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表示,70年波澜壮阔,内蒙古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70年砥砺奋进,内蒙古的发展令人振奋。

  孙凯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队伍要继续秉承“走转改”优良作风,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层生产生活实践结合起来,把体现党的意志和展现和群众深入做好采访采风,紧扣主题,深入基层,创作出一批有人气、接地气的网络精品,掀起网上宣传内蒙古的舆论热潮。

  二是希望大家发扬团队精神,形成网上宣传的强大合力,充分宣传和展示好内蒙古70年发展的宏大图景和生动画面,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全国性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样板和典范。

  三是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作风,展现新时期网络媒体人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共同推动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工作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据了解,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60多位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网络媒体人将深入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十几个旗县区,走进城市街道、社区、农村牧区、企业车间、沙漠草原,推出一批报道和新媒体产品,充分展示7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在网上讲好内蒙古故事和中国故事,传播内蒙古好声音和中国好声音。


初审编辑:方媛媛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