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网络诚信宣传日 > 网民观点 > 正文

李彬:肩负社会责任 打造诚信网络氛围

2018-07-09 14:3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围绕诚信制度建设、行业诚信自律、诚信文化宣传、网民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全国记协、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有关行业网站、新闻媒体等参加了7月5日上午在京举办的主题论坛。

   

  搜狐网副总编辑李彬(新华网 陈延特 摄)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王忻)7月5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围绕诚信制度建设、行业诚信自律、诚信文化宣传、网民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全国记协、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有关行业网站、新闻媒体等参加了7月5日上午在京举办的主题论坛。

  搜狐网副总编辑李彬在主题论坛中表示,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已经进入了第四个年头,一直以来搜狐网积极响应号召,并肩负着社会责任,加强网络宣传,打造诚信的网络氛围。

  李彬介绍,在具体的工作中,搜狐网通过提升技术手段,增设自查自纠机制,完善举报环节等方式,打击低俗内容。李彬表示,下一步搜狐网会将对这些工作制度进行优化和扩大,并坚持依法办网,诚信经营,打造诚信互联网环境。


初审编辑:王丽雪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