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 聚焦上合 > 正文

印媒:中印为莫迪出席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作准备

2018-04-27 13:3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印度时报》网站3月4日报道称,印度和中国正在筹备今年6月莫迪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前的一系列高级别互动。

  

参考消息网3月5日报道 《印度时报》网站3月4日报道称,印度和中国正在筹备今年6月莫迪总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前的一系列高级别互动。

  报道称,4月,中印会举行战略经济对话。上一次对话是在2016年举行的。之后,上合组织外长会议将于4月底在北京举行。

  报道称,这一系列互动将在莫迪总理前往青岛出席6月举行的上合组织峰会时达到顶点。经过洞朗事件后的印度和中国正在努力修复关系。

  报道还称,今年2月,印度外交秘书顾凯杰曾前往北京,在与中方会晤后,双方敲定了未来几个月的会晤安排。

  报道称,那次会晤的官方通报称,中方表示:“双方应按照两国领导人政治共识,增进战略互信,加快共同发展。希望印方谨慎处理敏感问题,与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印关系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编辑值班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报道;印度;上海合作组织;网站;会晤;组织峰会;中印关系;出席;领导人;外长会议
猜你喜欢
./W020180427492837283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