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 峰会动态 > 正文

收藏!2018青岛上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18-06-12 12:51 来源:求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日、10日在青岛举行的上合峰会,短暂的两天但成果丰富。习主席的讲话金句迭出,是我们领会今年上合精神的关键。今天,笔记君整理了2018年上合会议的相关内容和解读,爱学(tún)习(huò)的小伙伴们快来“一键领取”吧!


 

 

 

【“学习笔记”按】9日、10日在青岛举行的上合峰会,短暂的两天但成果丰富。习主席的讲话金句迭出,是我们领会今年上合精神的关键。今天,笔记君整理了2018年上合会议的相关内容和解读,爱学(tún)习(huò)的小伙伴们快来“一键领取”吧!➢➢

 

 

青岛,又一张“中国名片”

 

回顾 | 五年五次讲话,习近平这些“上合金句”值得回味

图解 | 青岛“上合”图

峰会日程安排、亮点,上合组织的背景知识……一图了解。

图解 | 与你有关!上合惠及31亿人

上合组织17年,有多少国,多少人从中获益?有可能,你也是其中之一。所有这些成果,照见了上合存在的巨大意义。

求是访谈 | 是什么让上合组织“倾倒世界”?

求是访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祝酒辞,习近平引用了这四个儒家经典理念!(附祝酒辞全文)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

“协和万邦”

“和衷共济”

“四海一家”

 

 

青岛上合的灯光焰火艺术表演

昨夜的朋友圈,被这场表演刷屏了!9日晚9点,青岛峰会重要欢迎活动之一的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开始,到底多精彩,看了就知道了。

 

 

讲话解读

讲话全文

笔记君解读

习近平上合峰会10大金句

关于世界大势和上合发展,习近平给出最新判断

 

上合青岛峰会落幕,习近平宣布取得这些成果

 

回顾 | 150秒!习主席青岛峰会精彩瞬间

求是网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扬帆起航

求是网专题解读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专题↓↓↓

 

 

广告时间

“学而时习”是由求是杂志社全媒体发展中心出品的“学习笔记”栏目的微信公众号,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中的重要讲话、理论和实践,该栏目在求是网主页右侧中部均有显示。感谢关注!欢迎指正与推广!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