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2018全国两会 > 焦点 > 正文

山东干部群众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

2018-03-13 09:01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正案通过后,山东各地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宪法修正案通过后,山东各地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宪法修正案获得高票通过,让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有机统一。

  全国人大代表周云杰表示:“这体现了党和人民的共同意志,推动宪法与时俱进,是我国宪法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完全拥护。”

  di0.jpg 

  全国人大代表王娟表示:“这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这是与时俱进的要求,也是全民所向。”

  di01.jpg 

  全国人大代表秦玉峰表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di02.jpg 

  全国政协委员王树理表示:“这次修改宪法集中体现了加强党的领导、依法治国、人民群众当家作主三者的有机统一。”

  di03.jpg 

  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鲍峰表示:“我们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此次修改宪法,充分体现了实践发展和时代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有利于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培育宪法信仰,更好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di0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家由衷地感到,惟有及时修宪,才能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

  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金卫对此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必将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起到非常重大的推动作用和指导作用。”

  di06.jpg 

  菏泽市郓城县委书记刘文林表示:“这次宪法修改,适应了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满足了人民新形势下的新期许,符合社会发展的客观现实,遵循了宪法发展的基本规律,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修宪,修到了群众的心里面。”

  di0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枣庄市民陈春华表示:“修宪为民族复兴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顺应了时代发展。相信此次宪法修改之后,我们祖国会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di09.jpg 

  武警山东总队济南支队特战中队特战队员李世希表示:“这次宪法修改,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更加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80313330942439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