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8专题 > 学习宪法 > 视频聚焦 > 正文

海外人士:中国修改宪法影响深远

2018-04-11 14:06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海外人士指出,中国这次修改宪法涉及的多项内容,不仅对中国多个领域的发展有积极意义,同时中国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将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海外人士指出,中国这次修改宪法涉及的多项内容,不仅对中国多个领域的发展有积极意义,同时中国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将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

  俄罗斯、美国的专家指出,这次宪法修改有利于保障中国改革开放与民生政策的长期性和延续性,并将确保中国未来的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海外人士认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写入中国宪法,将对全球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各国议会联盟秘书长马丁·琼贡表示,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写入宪法赋予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更高权威,并使这一理念的践行成为中国国家义务,必将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政策实践产生重要和积极影响。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人民的奋斗目标,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


初审编辑:编辑值班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共同体;宪法;中国;命运;改革开放;修改;对外政策;议会联盟;马丁;稳定
猜你喜欢
./W0201804115093442004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