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2019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菏泽:第一书记助力农民办村晚 载歌载舞迎新春

2019-02-03 1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乡村文化,密切干群关系,2月1日,东明县陆圈镇东风村市派第一书记组织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菏泽文化艺术团体、菏泽一中艺术部学生及东风村村民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鲁网菏泽23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丰富乡村文化,密切干群关系,21日,东明县陆圈镇东风村市派第一书记组织举办首届春节联欢晚会.菏泽文化艺术团体、菏泽一中艺术部学生及东风村村民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当天下午2点,东风村春节联欢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秧歌《欢歌笑语喜迎春》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为主题,演出人员艺术功底雄厚,节目新颖多样,浓浓的年味汇聚整个舞台。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舞蹈《时光》、歌曲《长鼓敲起来》等节目更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掌声不断。

  市派第一书记、菏泽一中办公室主任汪涛表示,这是东风村第一次办村民自己的春节联欢会。东风村通过精准扶贫,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面貌得到彻底改变。近4米宽的水泥路修通,村民喝上清洁卫生的自来水,有线电视、网络都进村入户,集体收入不断增加,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下一步我们要统筹产业发展、休闲农业、美化绿化等方面工作,形成特色,把东风村的事业办的风风火火,让村民日子过的和和美美,努力把东风村打造成美丽乡村的典范。


初审编辑:编辑值班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