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2019新春走基层 > 追梦前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志愿者乡村行活动举行

2019-01-29 1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5日,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淄博阳光艺术团、淄博燕诚工贸有限公司、淄博万达利家俱厂、红豆集团山东分公司、山东朴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文化志愿者乡村行”活动在淄川区西河镇中坡地村隆重举行。

  鲁网淄博1月27日讯(记者 齐征 陈忠)1月25日,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淄博阳光艺术团、淄博燕诚工贸有限公司、淄博万达利家俱厂、红豆集团山东分公司、山东朴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文化志愿者乡村行”活动在淄川区西河镇中坡地村隆重举行。

  来自山东朴地文化的水兵舞团志愿者们以一曲《吉祥牧歌》拉开了帷幕,淄博阳光艺术团为村民献上了《红梅赞》、《阳光路上》、《心声》、《光辉照儿永向前》、《天边的骆驼》等,晨晖公益志愿者表演了《草原夜色美》、《活出个样子自己看》、《一壶老酒》、《共和国之恋》等,花山公园水兵舞表演了《中国赞草原美》、《一晃就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书法家陈立林,市老年书协伊海江,淄川书法协会张崎等八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300幅以及100个福字,随后参加活动的各部门领导把包含着浓浓情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乡亲们手中。

  淄川区法院下派第一书记崔国栋在会上致辞,并介绍了中坡地村是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建于明清时代,有东西南北四个城门,是至今为数不多的一处较完整的古城堡村落。

  西河镇政府宣传办主任张风娟在讲话中表示,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组织的这次文化志愿者乡村行活动,深入基层,丰富多彩,将舞台搭到了群众身边,将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陈忠为书法家陈立林颁发聘书,为爱心企业、理事单位、爱心文艺团队、优秀爱心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庄家丽 二审编辑:罗燕
分享到:
./W02019012955848147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