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最新报道 > 正文

写给总书记牵挂的章丘人

2019-06-14 1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初夏又章丘,喜上心头,牢记嘱托阔步走。领袖亲临一年后,蓝图绘就。乡村振兴路,争先恐后,齐鲁样板创一流。肩负使命民为本,风雨同舟。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徐英淦)初夏又章丘,喜上心头,牢记嘱托阔步走。领袖亲临一年后,蓝图绘就。乡村振兴路,争先恐后,齐鲁样板创一流。肩负使命民为本,风雨同舟。

   

   

   

  【一】致:三涧溪村党委书记

  ——高淑贞

  甘当领头雁,一去十五年。雨骤风狂,党旗飘飘邻里间。支部建于产业,党员率先垂范,寸心誓如丹。胸怀凌云志,困境勇登攀。

  举旗帜,聚人心,趟三涧。双鬓作雪,家国文化润心田。村有德而兴,人有德向善,福祉藏民间。为官不避事,忠贞更果敢。

   

   

   

  【二】致:赵顺利特色小吃铺老板

  ——赵顺利

  别了洒水车,经营美食店。领袖心中挂念,热泪盈双眼。砥砺奋进前行,花甲创业求变,苦累心中甜。小小火烧铺,匠心值万钱。

  颂党恩,跟党走,意志坚。庄重落笔,融入组织履誓言。热情笑脸暖心,童叟无欺践行,诚信永为先。“永发”不是梦,“顺利”更久远。

   

   

   

  【三】致:济南源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元虎

  一年春作首,六畜猪为先。夫妻返乡创业,打拼成模范。几经横眉冷对,多少风刀霜剑,坦途伴艰险。既然弓已开,何来回头箭?        防疫病,战猪瘟,重科研。风云变幻,不经苦累哪有甜?一面红旗引领,转型升级闯关,领航农创园。追梦再出发,奔跑向湖南。

   

   

   

  【四】致:齐鲁乡村振兴样板村

  ——双山街道三涧溪村

  青砖灰瓦远,地道越千年。曾有溪流潺潺,波光水清浅。今逢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标杆,齐鲁树样板。高举党建旗,绘就新画卷。

  生产强,生活富,生态艳。说千道万,增加收入是关键。文旅融合延伸,创意农业拓展,激活新六产。筑梦新时代,风好正扬帆。

   

   

   

   

   

   

 


初审编辑:李颖 二审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6145452686808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