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张志勇:六大举措推进税制改革 激发创业创新潜能

2015-06-28 18:2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志勇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发现双创之星》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张志勇

  央视网消息(记者寇德印 郭城)6月28日,在中国政府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证券时报协办,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发现双创之星》系列活动现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张志勇表示,将继续推进税制改革,完善税收政策,规范税收管理,优化纳税服务,激发全社会的创业和创新潜能,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张志勇认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发现双创之星》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

  张志勇表示,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推出了一系列税收政策和税收服务措施,积极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税收环境。

  在税收政策方面,通过全面深化税制改革,为创业创新创造了公平统一的税收环境;通过降低小微企业税收负担,增强小微企业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发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主力军作用;通过对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给予税收优惠政策,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就业梦;通过支持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在管理方面通过大幅度的取消和下放税收行政审批项目,规范税收增收管理,优化管理方式,大幅度地降低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在税收服务方面,在全国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统一税收服务标准,创新纳税服务手段,最大限度地便利纳税人。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鲁珊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