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军事五项比赛场地长什么样?

2019-10-16 18:2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的比赛,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举行,比赛从19日开始,赛程6天,共有30个国家的男女代表队参赛。

  目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备战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据了解,军事五项比赛的场地已经准备就绪。

  武汉军运会军事五项的比赛,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举行,比赛从19日开始,赛程6天,共有30个国家的男女代表队参赛。

   

  最先开始的射击项目是200米卧射,只能双肘着地,慢射10分钟10发,速射1分钟10发,用的是小口径步枪,枪管更长,相应稳定性也更好一些。

   

  障碍跑是最累但最具观赏性的项目,距离只有500米,但途中障碍设置20组,听听障碍名称就都极具挑战性:绳梯、高低杠、跨网、低桩网、五步桩、高栏、独木桥、绳墙、爱尔兰板、洞孔高低杠、梯式杠、高墙壕沟等等,要求男子完成20组障碍,女子17组,高手一趟下来用时不到三分钟,但无一例外地气喘吁吁,这一点儿都不夸张,比赛当天您看看就知道了。

   

  障碍游泳50米,首尾木杠、中间木筏、水上平台一共4组障碍,按要求或潜水或蹿出水面越过,最快用时不到24秒,远超想像。

   

  投弹先比投准,再比投远,男子投弹550克——1斤1两,女子350克——7两,投准,女子投前四个距离15米至30米的弹坑,男子投后四个20米至35米的弹坑,投远,男子的顶尖高手超过了83米。

   

  最后一项越野跑一圈下来4公里,女子跑一圈,男子跑两圈,路况尽量接近自然条件,这次路面主要是塑胶、沥青和水泥三种材质。越野跑冲刺点就能最直观地看到五项全比完后的最终排名了,期待各国选手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宋莉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91016674618439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