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 绿色生活 > 正文

北京世园会走进首届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9-02-11 16:06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3——15日,2018第一届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1月13——15日,2018第一届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汇集全球优质旅游目的地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展。北京世园局随北京市旅游委展团参展本届旅游交易会,面向500余家参会参展企业,20余万参观观众,20余个参展国际和地区进行宣传推介,邀请广大参观者2019年相约北京,在长城脚下、妫水之滨领略世界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的精彩魅力。

   

  北京世园会展位展示多种特许商品

  2018第一届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由重庆市旅游局支持、重庆市旅游协会和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汇聚高品质、专业的旅游资源,向全世界旅游同业和重庆市民集中展示和展卖旅游服务的有效平台。展会现场B2C的优惠展卖旅游产品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旅游消费观念并培养有计划出行的良好习惯,实现旅游管理机构、旅游企业一旅游者共赢。展会期间温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内河游轮论坛等行业趋势发展论坛、专项旅游论坛精彩纷呈,汇聚行业思想。展会设有展位500个,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米, 特邀买家200名,专业买家500名,专业观众1万余人次,公众近10万人次参展国际和地区20余个。

   

  展会现场滚动播放北京世园会宣传片

  北京世园会展区位于展会现场北京展区中心区域,面积约25平米。展位设置北京世园会主题灯箱展板,现场展示吉祥物摆件、毛绒玩具、十大名花银票、檀香礼盒、丝巾、定制会徽徽章、T恤等20余种特许商品,引发广大参观者的浓厚兴趣,纷纷用手机扫码登录官方旗舰店了解商品信息,并就园区会址、门票购买、主题活动、旅游线路等信息进行详细咨询。现场面向参展者和中外游人发放折页近千份。

   

   

  北京世园局工作人员宣传推介2019北京世园会

  此次交易会汇集国内、国际各旅游局、航空公司、航空联盟、酒店集团、度假村、景区景点、主题公园、旅行社、地接社个性化旅游定制、智慧旅游、科技旅游服务商旅游综合项目、特色小镇、旅游地产商品及旅游相关行业、旅游新闻媒体及相关协会、企事业单位参展。北京世园会作为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受到众多各领域参展企业的广泛关注,纷纷表达与北京世园会深度合作、打造全新旅游产品的强烈意愿。

  来源: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初审编辑:徐英淦 二审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参展;北京世园会;旅游产品;旅游服务;园艺博览会;旅游交易会;汇集;宣传;展卖;北京世园局随北京市旅游委
猜你喜欢
./W02019021158114284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