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19专题 > 网络安全周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快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启动

2019-09-18 17:08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等联合举办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芝罘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及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分管同志参加。

  鲁网9月18日讯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烟台市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等联合举办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芝罘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及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分管同志参加。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烟台将举办系列宣传活动。9月16日,在市青少年宫广场举办网络安全展示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吸引广大群众深度参与,以贴近百姓、直观生动的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根据中央、省委网根据中央、省委网信办统一部署,宣传周活动期间,各有关部门分别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


初审编辑:王丽雪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