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2020专题 > 2020年十九届五中全会 > 首图 > 正文

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20-10-25 21:39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会议。

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10月20日,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民革中央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 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会议。

  彭清源是民革杰出的领导人、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曾任民革第六、七届中央副主席,第八届中央常务副主席,第九、十届中央名誉副主席。

  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和广大民革党员,表达了对彭清源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万鄂湘全面回顾彭清源的生平业绩和卓越贡献后指出,纪念彭清源同志,就是要学习和继承他始终心系国家、至诚报国的坚定信念;学习和继承他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为民革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团结奋斗的崇高风范;学习和继承他清正廉洁、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

10月20日,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民革中央供图

 10月20日,纪念彭清源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民革中央供图

  万鄂湘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彭清源等民革前辈身上体现的民革优良传统,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推进民革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力量。

  座谈会上,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朱培康、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温雪琼、彭清源之子彭森先后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等出席了座谈会。(完)


初审编辑:赵家豪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民革中央;图;纪念彭清源;万鄂湘;诞辰;周年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主席;学习
猜你喜欢
./W020201025779793544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