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国称朝鲜宣传金正恩是精通炮击的军事天才

2010-12-02 16:55:10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11月30日,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朝鲜内部把金正恩称为“炮兵专家、精通炮击的军事天才”,韩国正在关注这一情况。

  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2日报道,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叛逃朝鲜的多数人证实,他们曾听到“金正恩是炮兵专家”的宣传。

  《朝鲜日报》还称,该报获得的朝鲜宣传材料称,金正恩深知炮兵在现代战争中的重要作用,上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时就攻读了炮兵学。金正恩在制作炮兵部队作战地图方面表现出了卓尔不群的才能,金正恩把多张自己以战略战术构思制作的作战地图给人民军指挥官看,那些指挥官看后禁不住惊叹说:“这是体现伟大领袖(金日成)和敬爱的将军(金正日)军事战略思想的最佳方案。”

  韩国政府人士对此表示,有消息称,金正恩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运用GPS提高炮击精确度的方法。由此看来,金正恩关注炮兵一事,可能是事实。

责任编辑:刘新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