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女警称遭男上司性骚扰20年

2011-11-18 14:23:55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加拿大皇家骑警(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女发言人日前在一份内部投诉书中曝光称,过去20年间,她一直受到男上司的性骚扰,就像一个“性玩物”。尽管她曾多次投诉,但一直未得到受理。

  这名女警名叫凯瑟琳·嘉莉福特(Catherine Galliford),她称自1991年从警校毕业后,自己一直遭到数名男上司性骚扰,包括曾有男上司让她坐在其大腿上、向其裸露身体或试图与她发生性关系等。现在她之所以选择将此事曝光,是因为自己的投诉一直无人受理。自从2007年以来,她一直在请病假。此外,嘉莉福特的一名女同事克里斯塔·卡尔(Krista Carle),也因为不堪性骚扰压力于2009年病退。

  加拿大皇家骑警新任负责人鲍勃·保尔森(Bob Paulson)本周宣布,他将对全国警察部门进行调查,处理性骚扰事件。他表示:“我将恢复加拿大人对皇家骑警的信任与信心,同时打造一支健康、高效以及无骚扰环境的警察队伍。” (杨柳)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