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甲型流感死亡人数增加

2012-02-12 09:51:2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1日电(记者伍海燕)墨西哥卫生部11日对媒体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上周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趋于稳定,但死于这种流感的人数呈上升趋势。

  墨西哥卫生部在每周公布的流感报告中称,今年以来全国感染各种流感人数达到3882人,其中3522人确诊感染甲型H1N1病毒。今年以来共有89人死于各种流感,其中81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

  报告称,尽管甲流感染人数从上周开始呈减少趋势,但死亡人数则比前一周增加2人。墨西哥《改革报》报道说,上周31人死于各种流感,其中27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相当于每天4人死于这种传染病。

  墨西哥卫生部长10日说,预计到今年3月初全国每天至少新增200例流感病例。他说,在未来三到四周,全国每周还将有900到1400新增确诊病例,预计到四月份感染流感人数将开始下降。(完)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