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公布枪杀阿富汗平民美军士兵身份

2012-03-17 09:43:49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媒体16日援引政府官员的消息说,涉嫌在阿富汗枪杀平民的美军士兵名为罗伯特·贝尔斯。他将于当天晚些时候被送回美国关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天援引一名不愿公布姓名的政府官员的话说,罗伯特·贝尔斯是一名陆军士官。他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贝尔斯的详细信息。

  贝尔斯的代理律师约翰·亨利·布朗说,美军方面已将贝尔斯从此前的关押地点科威特送往堪萨斯州莱文沃思堡,预计将于16日晚些时候抵达。

  贝尔斯11日早晨离开坎大哈省潘杰瓦伊的一处美军基地,闯入附近村庄,开枪打死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6名阿富汗平民。

  事件发生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阿富汗议会均对这一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严惩肇事者。阿富汗宗教委员会13日发表声明,要求公开审判枪杀平民的凶手。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