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在建楼房坍塌造成7人死亡

2012-03-23 08:30:0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中部科连特斯省首府科连特斯市22日发生一起在建楼房坍塌事故,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科连特斯省卫生局副局长里卡多·卡多索对媒体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13时左右,当时建筑工人正在位于科连特斯市圣马丁街一幢在建楼房的七层工作。施工过程中,楼房部分结构突然发生坍塌,将多名工人压在下面。

  卡多索说,4名工人当场遇难,另外3名工人被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因伤重不治身亡。此外还有多名工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当地媒体的报道称,部分坍塌的建筑物砸坏了附近一户住家的楼房,两名遇难的建筑工人也被甩到那里。这户住家的主人出口不逊,遭到愤怒的工人殴打,幸亏警方及时赶到现场,避免了事态继续恶化。

  目前当地警方和市政管理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