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新加坡籍留学生猥亵同学受审 称说了对不起

2012-08-10 18:07:34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被指在澳洲国防学院对同学进行猥亵的1名新加坡留学生将受审。

  据《堪培拉时代报》报道,洪阳泉(Yong Chuean Benedict Ang,音译)被控2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女同学进行猥亵的罪名,但他周四(9日)在首都领地治安法庭没有承认这些控罪。

  法官沃克(Lorraine Walker)指出,她对法庭文件中所列出的案情经过感到满意,此案有足够证据让陪审团作出裁决。

  警方指陈21岁的洪阳泉今年5月6日凌晨,进入国防学院1名军校生的房间后,躺在床上开始磨蹭这名女生的后背、肩膀、脖子以及侧腰。法庭文件显示,受害者要求洪阳泉离开,但是他却紧捏着受害者的下颚,使得她的头部无法动弹。

  警方指陈洪阳泉罔顾受害者的反抗,多次想将舌头伸到她的口中。据称之所以受害者没有大叫呼救,是因为附近房间是空置的,她觉得如果大叫可能会适得其反。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女学生觉得“恶心而无助”所以决定干脆睡觉,以为这样一来洪阳泉应该就会走了。但过了不久当她醒来时,却发现洪阳泉在捏她的胸部。

  据称,后来受害者将此事告知其他同学,当这些同学和洪阳泉对质时,他直认不讳,并称“我跟她说过对不起了。”

  洪阳泉是新加坡籍,是该国军方成员。他的辩护律师称目前他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读。洪阳泉在初级聆讯时拒绝提供证词,此案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首都领地高等法院开审。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