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到处呈现浓郁大选氛围

2012-12-18 10:18:09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麻浦区一街道悬挂的新国家党候选人朴槿惠宣传横幅。朴槿惠宣传横幅主色为红色,印有“做好准备的女总统”、“民生政府、民生总统”等标语。

  原标题:韩国到处呈现浓郁大选氛围

  国际在线报道:距离韩国第18届总统选举仅剩2天的时候,各总统候选人的拉票活动17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当天,首尔地铁口和繁华街道上挂满了宣传候选人的横幅和宣传标语,到处呈现出浓郁的选举氛围。根据韩国《公职选举法》的规定,每位总统候选人都需缴纳3亿韩元(合174.5万元人民币)的押金。如果候选人在选举中的得票率低于10%,押金将全部收归国库,因此各候选人不惜为选举付出巨额宣传费用。

  民主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的宣传车,他的宣传横幅主打浅绿色,写有“以人为本”、“开创新时代的新总统”等口号。

贴在麻浦区街道墙面上的各候选人宣传画。

街道上挂满宣传候选人的横幅和宣传标语。

  首尔地铁口和繁华街道上挂满了宣传候选人的横幅和宣传标语,到处呈现浓郁的选举氛围。

新村繁华街道停放的一候选人宣传车辆。

在新村地铁口悬挂的候选人横幅。

17日在麻浦区一繁华街道悬挂的候选人宣传横幅。

首尔市中心悬挂的大型鼓励投票横幅。

责任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