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普京与黑帮老大“合影照片”遭曝光 官方否认

2013-01-19 08:43:00 来源:环球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俄罗斯网络中流传的普京与黑帮老大“哈桑老爹”的“合影照片”。

图为俄罗斯黑帮才大“哈桑老爹”

  2013年1月16日,俄罗斯76岁的黑帮老大“哈桑老爹”在莫斯科遭人狙击暗杀。此后,网络上充满了对老爹生前的各种“戏说”。甚至,还有人翻出了老爹与俄总统普京的“合影”照片。而这自然又掀起了一轮对照片真伪的“唇枪舌战”。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1月17日消息,俄罗斯反对派电视频道“雨”公布了一张老照片,上面是现任总统普京与刚刚遭人暗杀的“哈桑老爹”的“合影”。

  据报道,在俄各大网络平台都在热烈讨论的这张照片明显拍摄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有人认为,照片中站在普京左手边的人就是“哈桑老爹”,他身穿白色夹克,头发灰白。但在网络上,很多人都在争论这张照片是否经过“Photoshop”的加工。“雨”频道解释说,这张照片是2010年一家娱乐门户网站的一名匿名人士上传的。

  对此,普京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很明显,这不是他。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不是阿斯兰(哈桑老爹)。这完全是另外一个人。”

  报道最后指出,站在普京身边的人很可能是俄国家杜马“统一俄罗斯”党团的前任议员维克多 乌萨切夫。据他的助理介绍,他们确实在一次共同朋友的生日宴会上合过影。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