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卡恩与性侵案原告达成协议 支付95万英镑

2013-01-21 11: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

30岁的原告娜菲萨图•迪亚洛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与纽约酒店性侵案原告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卡恩将支付原告9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50万元)的赔偿费。

  据报道,30岁的原告娜菲萨图•迪亚洛(Nafissatou Diallo)除了用该笔资金支付32万英镑的律师费外,还剩下63万英镑。据称,这笔赔偿费比之前350万英镑的赔偿费要少了许多。

  美国警方2011年5月逮捕并指控卡恩在纽约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服务员,他随后辞去IMF总裁职务并接受调查。

  据悉,卡恩还涉嫌其它刑事案件,其中包括在色情团伙中为富人“拉皮条”的案件。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