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外媒:卡恩150万美元了结性侵官司

2013-01-22 11:26:00 来源:新华国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法新社巴黎1月20日电】据法国《星期日报》透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已经向指控其性侵的酒店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支付150万美元的赔偿金,了结了这桩性侵官司。

  该报称,赔偿金的总额为“150万美元,这已经得到了卡恩身边工作人员的确认”。迪亚洛“实际只得到了100万美元多一点,因为赔偿金的30%需要支付给她的律师”。

  该报还称,除了得到卡恩的赔偿以外,迪亚洛还会得到“《纽约邮报》的赔偿”。原因是在事件发生后,该报称迪亚洛是在卖淫,于是迪亚洛将《纽约邮报》也告上了法庭。

  《星期日报》透露,双方律师间的谈判“事实上从2012年8月8日卡恩的免罪申请被驳回时就开始了”。赔偿协议达成后,卡恩终于摆脱了这起让他被迫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辞职和放弃参加法国总统大选的国际性丑闻。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