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关押前总统监狱起火 前总统未受伤

2013-04-29 16: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统摩西·卡察夫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关押前总统摩西·卡察夫的监狱28日发生火灾,11人受轻伤,卡察夫本人并未受伤。

  警方发言人称,受伤的人包括7名监狱看守、1名犯人和3名消防队员,都是因为吸入了烟雾受到轻伤。火灾发生在监狱内的一间工厂,具体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卡察夫2000年至2007年任以色列总统,先前曾任副总理兼旅游部长、劳工和福利部长等职。

  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2010年12月裁定,卡察夫1998年任旅游部长时对一名女性下属犯有强奸罪,任总统期间对总统办公室两名女职员有性骚扰行为。法院2011年3月判决卡察夫入狱7年,并向多名受害者支付12.5万谢克尔(约合3.5万美元)赔偿。

  (原标题:以色列关押前总统监狱起火 卡察夫本人未受伤)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