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与莱昂纳多一起游太空120万欧元!

2013-05-27 14:23:00 来源:成都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与莱昂纳多一起游太空 花多少钱?120万欧元!

  想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共享太空之旅吗?这当然不是玩笑话。据英国《每日电讯报》、俄新社等媒体报道,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近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戛纳电影节慈善筹款活动,哈维·韦恩斯坦牵头,拍卖“和莱昂纳多亲密太空旅行”的机会。

  拍卖现场,俄罗斯地产商瓦西里·克柳金豪掷120万欧元拿下与莱昂纳多同赴太空的机会,将在2014年乘坐英国维京航空公司的民用飞船进入太空,届时,他/她旁边坐着的人,就是莱昂纳多本尊。同艘飞船的一个双人座被另一位宾客以180万欧元拍得,和莱昂纳多同舱遨游太空。

  “你不是每次都有机会和一名英俊的电影明星一起去太空。”女演员莎朗·斯通介绍这项拍卖时说。主办方称,这次慈善活动筹得2500万欧元善款,远高于去年的1100万欧元。(张世豪 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欧元太空拍卖戛纳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