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将率庞大经济使节团访华 规模远超前任

2013-06-10 17:48: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韩联社6月9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27日-30日访问中国,与中方在政治经济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刻的磋商。她此行率领的经济使节团可能囊括韩国支柱企业三星、现代和LG等公司总裁等,分量和质量都远超前总统李明博。

  韩国财界9日透露称,朴槿惠不仅将在政治和外交领域同中方展开合作,还会在促进相互经济发展方面进行有深度的探讨。因此,韩国将有许多企业家随朴槿惠一同访问中国,包括曾与她一起访问美国的一些知名企业家。

  据悉,李明博5年前访问中国时,韩国三星集团和现代会长因故未能成行,而此次他们也可能随朴槿惠一同前往中国,再加上LG集团的会长、韩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长、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和中小企业中央会长,分量远超李明博访华时期率领的经济使节团。(记者 李小飞)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