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韩客机美国坠毁 韩亚航空总裁鞠躬致歉

2013-07-07 18:21:00 来源:国际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韩亚航空向客机事故受害者及家属致歉

  从韩国起飞的韩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于当地时间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造成2人死亡。事发后,韩亚航空社长尹永斗于韩国时间7日下午向客机事故受害者和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

  尹永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事故给乘客和家属及韩国国民造成了巨大担忧,对此我感到非常惭愧,并鞠躬致歉。本次事故是7月6日16时35分从仁川机场向美国旧金山出发的OZ214航班于当地时间7月6日11时27分在旧金山机场着陆过程中发生的。机上乘客共为291人,其中包括77名韩国乘客。目前,韩亚航空已在公司总部和美洲地区本部组成事故对策小组,展开对人员伤亡及正确事故原因的调查。”

  另据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当天表示,经确认此次事故中的2名遇难者均为中国女性。对此尹永斗表示:“根据政府发布的内容,两名遇难者为1996年和1997年出生的中国乘客,这两名遇难者坐在飞机尾翼附近。另外,此次事故中的受伤人员共为181人,具体情况目前正在了解中。”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