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遇难中国女生叶梦圆确认被消防车碾压过

2013-07-11 08:46: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美验尸官确认遇难中国女生叶梦圆被消防车碾压过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称,当地时间9日,旧金山圣马多县验尸官罗伯特表示,他们已经确认韩亚坠机事件两名遇难中国女学生中,叶梦圆被匆忙到达事故现场的消防车碾压过。

  罗伯特称,调查人员已经通知16岁的叶梦圆父母,他们的女儿就是被匆忙到达事故现场的消防车碾压过的受害者。8日晚些时候,坠机遇难者中国女学生王琳佳和叶梦圆的父母飞往旧金山国际机场。

  罗伯特说,遇难中国女学生的家属抵达旧金山不久,就立即与圣马多县验尸办公室官员会面。“家属的问题是:到底是哪个女孩可能是被消防车辗过的。我告诉他们是叶梦圆。”“我们告诉他们,调查还在进行中。接着他们又问了程序方面的问题。”

   叶梦圆的尸体被发现在飞机的左翼。王琳佳的尸体的位置处于防海堤附近。据信,叶梦圆和王琳佳在事故发生时坐在司机的尾部,当机尾断裂后,王佳琳和两名飞机乘务员被甩了去处,后者严重受伤。罗伯特表示,叶梦圆的验尸报告要等2至3周以后才会出来。(老任)

责任编辑:宋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