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共和党将封杀两家美国媒体 抗议其宣传希拉里

2013-08-17 13: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图为2月1希拉里在美国国务院大楼大堂向员工告别并发表临别讲话。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6日投票通过,由于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筹拍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影片,将封杀两家媒体参与举办2016年共和党总统初选电视辩论的机会。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6日在波士顿集会,不记名投票通过,将不与国家广播公司(NBC)和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合办2016年共和党总统初选电视辩论,以抗议这两家媒体宣布,拍摄以希拉里为主题的影片和纪录片。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蒲博思在会前表示,没时间和媒体玩游戏,共和党受够媒体的胡闹举动,美国还有很多新闻媒体可以合作。

  NBC于7月宣布将拍摄以希拉里为主题的迷你影集,CNN也进行拍摄希拉里从政纪录片,共和党认为这两家媒体立场偏颇,发函要求限期回复、同意停止拍摄,否则将抵制两家媒体参与主办党内总统初选电视辩论。

  CNN发表声明指出,共和党全委会不了解全片内容,计划仍在初期拍摄阶段,还要几个月才能完成,目前关于全片的说法皆属臆测,CNN鼓励各界等影片面世再做评断,但共和党全委会不愿接受这观点。

  NBC则回应指出,新闻部与希拉里影集没有关系,这是娱乐部门的决定,两者无关。

  美国共和党全委会决议指出,两家媒体筹制计划有特定政治倾向,为希拉里个人宣传的目的超过政治宣传作为,为支持媒体客观与可信度,做出这项决议。

责任编辑:冷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