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迷你宠物猪摇身一变成254斤大肥猪

2013-08-28 10:56: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近日,英国苏格兰地区拉纳克郡的一名中年妇女2010年买了一只迷你宠物猪,不料三年后这只迷你猪竟长成重达254斤的大肥猪。虽然这头猪超出了她的想象,但该妇女还是将其当宠物豢养。

  据悉,这名叫做凯瑟琳·道斯的妇女从小就希望养小猪,而这个愿望在她50岁生日时实现了。当她听说有“迷你猪”时,她立刻同丈夫一道前往英格兰诺丁汉郡挑选,在养猪人担保品种正宗后,两人花了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82元),买下了迷你猪达德利。

  迷你猪长到2岁时就发育成熟,且仅有约25斤重。然而,令道斯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达德利竟然远远超出迷你猪的生长水平,如今已长成重约254斤、长5英尺3英寸(约1.72米)的大猪。道斯说:“我们最初以为达德利最多长到同咖啡桌一样大小就不会再长了,可是它越长越大。现在它已经到我的腰部了,而且相当重,有一次它把我的脚趾踩得又青又肿。”

  达德利喜欢吃各种水果和蔬菜。道斯女士一家都非常喜欢这头馋嘴猪。现在,达德利白天待在道斯女士家里,晚上就在房子外花园里的煤棚里休息。周围的人听说了这头馋嘴猪,纷纷带来它最爱的香蕉给它吃。(实习编译:刘璟娆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