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70名牛津学生在校内拍全裸年历 为慈善筹款

2013-09-05 16:15:00 来源:新闻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给慈善事业筹款,70名牛津大学在读学生近日拍摄了一组全裸运动年历

  这本2014年的年历照片全部由牛津大学的学生制作并拍摄,取景都来自牛津大学校园,包括运动场、游泳馆、教学楼等。所有出镜的学生运动员都全裸上阵,其身体隐秘部位仅靠球拍、鞋子、旗帜等物体遮住,或是通过特别的角度、直接用身体其他部分遮住。其封面上的12名学生正是牛津最棒的学生运动员。

 

  这本全裸年历中的照片全部都是黑白的,其大小与一张A4纸相同,展开后大小约A3那么大,每本售价为10英镑。

  这并非牛津大学学生第一次拍裸体年历。早在2009年,约60名学生也拍摄了一组裸体年历,目的是为向第三世界国家的贫困学生筹款。这在当时引起热议。当时,12张黑白照片捕捉了学生们日常生活中运动、学习、聚会以及恋爱的多个瞬间,每本年历售价也为10英镑。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