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揭秘空姐们的“天上闺房”【图】

2013-09-12 09:09:00 来源:发展论坛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长途航班上,至少要有两次热餐的服务,在第一次服务工作结束后,一般一半的机组成员就可以去休息了,一半留在机舱里值班。之后,等两组人员换班休息好后,第二餐食的服务也就要继续开始了。可是,空姐们到底在哪里睡觉呢?在跨洲飞行的国际长航班上,空姐有个很特别的待遇 - 即在大飞机上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偷偷存在着一个专门属于空姐的“空中闺房”。

 

  飞机上的卧房没有公寓舒服,很紧凑但是空姐们却弄得很有情调。这是LM荷兰皇家航空的空姐卧房。

原来空姐的闺床是这样的,用隔板分开,不过还是很舒适的。

揭秘空姐们的“天上闺房”

又是新加坡航空,还带电视娱乐系统的。

JAL Boeing 747,日本美女的床简单整洁。

再来一张747的,想比777等小型客机,空间很舒适。

 

  逛街回来,她累得躺倒在床上,把两条腿翘得高高地休息。而爱美的她完全不知道累似的,对着镜子试着新买的帽子。

责任编辑:方媛媛